學與教

中文

課程特色: 


普通話教中文
小一開始教授漢語拼音,以普通話教授中文,透過拼音識字及正音,為閱讀和寫作打好基礎。

CHI008.png CHI006.JPG


圖書教學
在小一至小三課程中加入圖書教學,透過主題閱讀教授語文知識,提升學生的閱讀興趣和水平。

CHI001.jpg CHI002.jpg CHI003.jpg

 

高階思維策略
小四至小六的課程中加入高階思維訓練,透過提問和活動,提高解難和獨立思考的能力。


單元寫作教學
配合讀文教學,每級設有單元寫作教學冊,加強學生寫作的內容組織、文句表達及詞彙運用等訓練,提升寫作能力。


尖子課程
挑選語文能力高、且對語文有濃厚興趣的尖子參加星期六尖子培訓計畫,提高語文素質和審美的能力。

CHI004.JPG CHI005.JPG


自主學習
學生利用不同的學習媒介,例如網上學習平台、電子裝置、網頁等進行預習、搜集資料、鞏固和延伸學習,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。

CHI007.jpg

 

中華經典名句網上自學平台